Tiff

一片坟地,里面藏着健康自由

为郡主疯狂打call!

措手不及的永远是好人,去承受麻烦的永远是好人,因而从来不应该要求一个本来没做错任何事的受害者,为了所谓正义,再站出来承受更多诋毁。

我自己选择孤军作战,不是因为我胆子大,恰恰是因为我害怕。作者头衔不重要,江湖地位不重要,有没有人打call不重要,尊重和爱那个创作中的自己,此时此刻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。再不为自己发声,我怕我会认为这个世界理当如此弱肉强食,就连说句真话,也要掂量掂量自己,有没有重量级的伙伴,打不打得过那些利益链条。

想帮你的人,跨越万水千山也会来,而不想帮你的人,永远有一万个不方便、不喜欢、不合适、不了解。

做人不偷不抢,已经很不容易了,又或许,正是因为不偷不抢,才不容易。

评论

热度(1)